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全心全意支持新区建设 共建共享雄安美好未来

2020-05-28 21:19: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8日电(记者封俊龙)5月27日,新区支持北部郊野公园建设现场座谈会在北河照村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刘向阳 摄

  会议认为,建设北部郊野公园是省委、省政府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举全省之力打造雄安生态之城的重要举措,更是造福雄安百姓的重大民心工程。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要心存感恩,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设,全面展现新区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北河照村及周边群众识大体、明大义,无私奉献、支持配合,为加快项目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由于政策解释不到位、信息沟通不及时、个别干部宗旨意识不强等问题,导致部分群众出现误解,项目建设受到影响。各级干部要深刻反思,自觉站位新区发展大局,统筹解决好新区长远利益与群众眼前诉求关系;广大群众要弘扬杨继盛等先贤忠义爱国精神,积极支持项目建设,感恩各市建设者对雄安的支持与奉献,凝聚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建设合力。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宗旨意识,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帮助解决住房保障、就业增收等现实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要发扬实干担当精神,深入项目一线、群众中间,服务项目建设,解决群众诉求,绝不能对群众诉求漠不关心,对矛盾问题遮遮掩掩。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履诺尽责,迅速把群众反映问题解决到位,把制约问题协调到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引导群众以正常合法渠道表达诉求,对个别为一己私利煽动群众、带头滋事者要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对失职渎职干部要严肃追责问责。各施工单位要坚持文明施工,搞好企地共建,创造和谐有序、幸福共享的良好环境。

调研现场。刘向阳 摄

  省北部郊野公园建设前方指挥长刘海莹,新区领导边建国、刘光辉、纪志明、姚爱国,新区有关部门及各市园区,容城县、雄安集团负责同志;相关乡镇、村负责人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唐山园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