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安新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会

2020-05-27 19:43: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7日电(记者李元闯)近日,为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安新县在老河头镇召开现场观摩会。

图为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现场,安新县各乡镇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进展、典型做法以及成果。展示结束后,安新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妇联主要负责人等进行现场评分,并对得分前6名的乡镇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颁奖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安新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安新县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打造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生态获得感;要突出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升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