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阅读正文

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05-27 11:01:01 来源: 长城网

  自3月1日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以下简称“荣乌高速新线”)、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以下简称“京德高速”)各参建单位开展劳动竞赛以来,两条高速公路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仅用一周时间便全面复工复产,不到一个月就基本完成路基清表和临时用地工作,创造省内高速路建设月进度、日进度的新记录。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大干120天”阶段性(3-4月)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现场。刘师豪 摄

  荣乌高速新线和京德高速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网中的重点项目,建成通车后对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预计2020年底,两条高速公路项目将实现路基、桥梁主体工程完工的年度目标。

荣乌高速新线ZT6标段装配式桥梁施工现场。刘师豪 摄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介绍,劳动竞赛从3月1日启动,将于6月30日结束。通过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等六项指标综合打分排队、奖优罚劣,激发广大建设人员的工作热情。在当天的总结表彰大会上,共评出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优胜单位。

京德高速ZT9标段T梁环形生产区现场。刘师豪 摄

  劳动竞赛开展以来,荣乌高速新线已完成投资19.85亿元,为竞赛目标的65.7%;京德高速共完成投资23.52亿元,为竞赛目标的89.2%;两项工程均超额完成既定半程目标,并搭建“全寿命周期智慧管理平台”,引进大量数控及自动化新设备、新工艺。

京徳高速ZT10标段一号钢筋加工中心现场。刘师豪 摄

  王国清表示,接下来各参建单位将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适度超前的原则,继续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阶段性目标。通过开展劳动竞赛,让各有关单位掀起新一轮的建设热潮,全面提升骨干路网建设的科技攻关能力,实现“永久路面、智能建造和智慧高速路”三大课题的落地,全力打造“雄安质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速公路建设的“双胜利”。(记者 刘师豪)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5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