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铁塔公司:加快推进雄安新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二期建设

2020-04-17 18:18: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7日电(记者崔利杰)4月15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规划院专家组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铁塔分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铁塔公司”)考察雄安新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项目的运营情况。该项目由雄安铁塔公司负责投资建设。

雄安铁塔公司网络监控调度中心。中国雄安官网发

  专家组先后考察了雄安新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的整体覆盖情况、建设过程、日常值守管理等情况。雄安铁塔公司工作人员演示了火点发现处理的流程,专家组分享了全国其他地区森林防火经验,并对雄安新区现有森林防火系统的功能及运行情况表示肯定。

  雄安铁塔公司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加快推进雄安新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二期建设,并对防火系统APP的使用者进行集中培训,保证新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的稳定运行,努力为雄安新区森林防火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6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