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办

2020-04-15 19:16: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雄安新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办

  中国雄安官网4月15日电(记者石萍婷)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4月15日上午,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雄安新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雄安新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刘树军表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不但有利于增强新区广大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而且有利于推进依法治税、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推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刘树军说,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国家出台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新区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截至目前,新区已有78个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开工,3万多名建筑工人返厂复工,新区已步入全面建设发展的快车道。

  刘树军指出,营造良好的纳税环境,是雄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新区各级税务部门要充分利用这次税收宣传月机会,在新区形成学税法、讲税法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改进办税方式、优化办税流程,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为全面恢复新区生产生活秩序、加速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雄安新区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孙岩岩介绍了“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相关情况,提出新区税务部门将做到“四个到位”,通过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等措施,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为企业复工复产、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

  新区税务局、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人员以及新区纳税人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