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2020年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即将开启

2020-04-17 08:58: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7日电(记者石萍婷)4月23日将迎来第25个世界读书日。4月17日至4月底,雄安新区将举办2020年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届时,雄安新区将发布《雄安新区全民阅读倡议书》,倡导全民阅读,引领新区群众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组织三县的新华书店开展“世界读书日”让利销售活动,通过大幅度打折让利、设置打折专区等方式,向读者推荐精品图书;4月23日上午,新区新华书店将举办“书香助力战‘疫’ 分享阅读之美”主题阅读沙龙活动,邀请新区三县文化人士分享阅读经验;在中小学师生中开展“阅读 求知 善行”线上主题阅读活动,激发师生阅读兴趣;走进三县“农家书屋”张贴二维码和宣传海报,推广“如何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等线上公开课,为农村地区的孩子提供精神食粮;征集线上读书作品,三县文联、文学协会等相关单位将组织广大读者录制读书视频,上传网络平台进行展示分享。

  让阅读滋养心灵,让书香传递温暖。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里,让我们跟随春风,聆听书声朗朗,共享阅读之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6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