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容城

2019-12-22 15:01: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2日电(记者石萍婷)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容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雄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峰先后来到容城县谷庄社区和容城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作宣讲。

  报告会上,王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

  宣讲采取报告会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王峰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宣讲围绕生活方方面面作了讲解,加深了我们的认识。”“宣讲让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群众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人人发挥正能量,为建设新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