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安新

2019-12-22 16:48: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2日电(黄海)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容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向辉来到安新县赵北口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既主题鲜明,又深入透彻,令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受启迪。

  向辉先后来到安新县赵北口镇和赵北口镇西街村作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决定》,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战略部署、贯彻落实等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

  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对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向辉来到西街村村委会,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一起,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