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雄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2 15:01: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2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雄县,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雄安新区党工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安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梁健先后来到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雄县黄湾村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梁健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

  在雄县黄湾村黄湾社区,梁健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群众参与热情高,现场气氛融洽。“我们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参加宣讲会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