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出河北省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2019-12-18 18:46: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8日电 为提高雄安新区财政票据管理水平和效率,新区改革发展局积极推动新区辖内公立医院开展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经过近一个月的系统改造升级,容城县人民医院于12月11日开具出河北省第一份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标志着雄安新区率先在财政部提出的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改革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新区改革发展局大力推行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是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新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具体举措,是推动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步骤。下一步,新区改革发展局将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面推进政府非税收入、医疗电子收费等业务的电子票据改革,不断提升财政票据监管效能和信息化水平,为新区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