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容东片区将新建4个施工期城市交换中心

2019-12-18 08:31:01 来源: 河北日报

  12月10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服务交易平台发布《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和《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公告表明,未来容东片区将新建4个CEC(城市交换中心),总面积约19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近五千辆机动车的停泊需求。

  本次招标建设的4个CEC项目全部位于容城县。其中1号CEC位于白塔村西北侧空地,2号CEC位于马庄路与荣乌高速公路交叉点南侧,3号CEC位于S333与津保铁路交叉点南侧,4号CEC位于八于乡政府西侧空地。

  每个CEC项目都将配备公共卫生间、咖啡屋、餐饮服务、汽车服务、接驳候车棚、物流办公等便民服务设施,满足施工期市民服务需求。

  据介绍,CEC的全称为City Exchange Center,即城市交换中心,是由雄安新区创新提出的概念,是一种创新的交通基础设施,目前雄安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就是一个初级的CEC,未来雄安新区将会对CEC进行分级和完善,将CEC打造成为城市交通调节的重要手段。(记者吴安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