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梁远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18 15:42: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8日电(记者石萍婷)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安全监管局干部代表共8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会上,梁远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等方面进行阐释和解读。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纲领性文件,新区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梁远表示,雄安新区作为改革开放新高地、体制机制新高地具有开创性意义。新区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全会精神来推动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第一,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提高新区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在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方面有所突破。第二,要继续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整合资源、吸纳人才,夯实新区体制机制基础。第三,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要加强力量建设“廉洁雄安”,保证“雄安质量”。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认真领略全会精神,为推进新区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创新创造,打造新时代面向未来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