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梁远到中国雄安官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8 17:02: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8日电(记者封俊龙)近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在中国雄安官网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要求新区广大媒体战线同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基层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要站在理论前沿为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完善和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宣讲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雄安新区宣传中心主任边建国主持。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在中国雄安官网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梁远一行在中国雄安官网先后参观了新华网5G无人机直播车、融媒体演播厅、党建墙、办公区等,并对中国雄安官网上线以来在新区新闻宣传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雄安新区舆论主阵地,中国雄安官网上线以来勇于扛起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大旗,推出了一批高质量、有温度的宣传产品,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宣讲会上,梁远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宏大事业建设的重要支撑,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在省委和新区党工委坚强领导下,新区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挣脱思想枷锁,用先进的思维拥抱世界,用高质量、有温度的新闻产品,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一行在融媒体演播厅听取中国雄安官网相关介绍。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他强调,要紧紧把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以及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的初心使命,发挥好新闻媒体舆论引导作用,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要强化党对新闻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发挥专业人干专业事的优势,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吸引高素质、有能力的新闻宣传方面人才,建设一支稳定、能打胜仗的新闻舆论队伍;要坚持全媒体、融媒体建设总体思路,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站位,紧跟新区规划建设重点工作,关心群众所思所想,做好党工委管委会和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要发扬敢闯敢拼、敢突破、奋发有为的精神,勇当时代的弄潮儿,在雄安新区这块创新、奋斗的土地上干出一番事业。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中国雄安官网相关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