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900余家单位汇聚京津石区域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2019-11-18 10:42:5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900余家单位汇聚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1.85万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11月15日,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暨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当天,来自我省及北京、天津、山东等地90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3万余个,共吸引驻石高校毕业生3.7万余人次参加,1.85万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博士209人,硕士1589人,本科13200余人。

  记者在交流会现场看到,各用人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中,不乏各种诱人的待遇。“我们单位挺缺人的,开出的条件也不错。”来自山东德州一家化工企业的负责人说,他们月薪六七千元,还有年终奖等。

  为吸引人才,交流会现场还设置了县(市、区)人才政策、就业政策咨询台。“来石家庄市鹿泉区工作,人才绿卡C卡持有者可享受人才档案管理、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12项服务项目。”“来元氏县,有很多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你可以看一看……”在咨询台,石家庄市很多县(市、区)相关负责人都在向学生宣传各自的人才引进和就业政策,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现场“一站式”服务。(记者张淑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