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19-11-04 21:38: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坚决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

  中国雄安官网11月4日电 11月2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所作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高屋建瓴、深谋远虑,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系统的顶层设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作出了示范、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干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新区落地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规划建设好雄安新区,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新区各级党组织要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专题部署安排,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扎实学习,准确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和辅导报告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新区规划建设的信心,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打造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初心使命,围绕新区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细化思路举措,稳妥推进征迁安置、重点项目建设、规划体系完善和实施、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等重点工作,持续强化制度建设,不断丰富地方治理的生动实践,为高水平推进新区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优异成绩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