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拟于11月19日举办

2019-11-05 08:26: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5日电(黄海)11月4日,记者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了解到,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以下简称“对接洽谈会”)拟于11月19日在安新县崇文大街北段举办。

  本次对接洽谈会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安新县人民政府承办。

  大会以推动当地劳动力顺利转移和成功就业为目标,期间将组织雄安新区及周边、京津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动当地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人才现场对接洽谈,还邀请组织了60家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及展示。同时,加大信息化服务力度,利用“中国雄安官网”“人民雄安网”“雄安发布”“河北人社”“河北人才网”等网站平台及官方微信,打造雄安新区劳动力网上就业市场。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处、就业指导处、技能培训咨询处,为劳动力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和技能培训咨询。编辑印刷《大会会刊》向参会求职人员免费发放。

  用人单位请于11月13日前将《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参会单位报名表》和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bsrlzph@163.com。

  联系电话:0311-87802000 87802009

       附件: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参会单位报名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