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正文

容城县征迁群众就业创业有保障

2019-10-31 11:27:21 来源: 容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为妥善解决好征迁群众劳动就业创业,切实做好民生保障,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对接,容城县先后出台了《容城县就业培训实施方案》《容城县失地农民公益性岗位开发方案》《容城县征迁村富余劳动力与建筑及其他用工企业劳务对接工作方案》等政策。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推进征迁工作之外,通过开展技能培训、与用人企业深层对接、搭建劳务协作平台、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征迁群众生活幸福感和建设荣誉感,为征迁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截至目前,容城县共组织60余家企业开展招聘活动16次,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应聘人员总计达8000余人次,其中有20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在促进企业对接、开展各项招聘会的同时,容城县注重提高就业者素质,开展就业创业培训111期共计4962人,培训后已有361人完成对口就业。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鼓励群众创业,并为创业者提供孵化场所和金融支持。容城县共认定就业创业孵化基地3家,上报申请省级示范性就业创业孵化基地2家;现已有85家小微企业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获得小额担保贷款25笔,共计250万元,吸纳和带动就业350余人。容城县各方形成合力,及时做好培训、就业、创业、对接等工作,切实稳定容城县的劳动力和就业市场。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