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191031

2019-10-31 09:38: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按照河北省委统一部署,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分赴全省各市、雄安新区联系点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掌握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具体指导。

  2.河北雄安新区拟将雄县宋辽边关地道等8家单位公布为河北雄安新区研学旅行基地(试点),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11月5日。

  3.近日,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雄安新区主会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现场开展了名家签售、学习强国积分兑换精美图书、捐赠图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上万人次前来参观。

  4.雄安新区安新县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秋季)近日招标,项目造林面积约1.9万亩,涉及大王镇、寨里乡、龙化乡、刘李庄镇4个乡镇约19个村。

  5.雄安新区决定于2019年11月1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和Ⅱ级应急响应通知,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6.10月29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白洋淀大道安新段亮化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建设周期4个月。

  7.10月29日起至2020年春运前,河北高速交警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重点查处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14类严重违法行为。

  8.河北省将建立罕见病信息收集系统,进一步完善罕见病病例诊疗信息登记工作。对2019年11月1日起新诊断病例,发现一例,登记一例。

  9.今年11月中旬至12月底,河北省将在全省各地、高校广泛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其中省级比赛将于12月27日-29日在河北奥体中心集中举办。

  10.京津冀三地消协组织近日发布《房地产经纪服务要求》团体标准、《五年比较试验结果数据分析报告》《京津冀旅游消费体验式调查报告(2016-2019)》三项协同工作成果。《房地产经纪服务要求》作为全国范围消协组织第一个服务类团体标准,将为提升消费者居住服务体验发挥更好的作用。

  11.10月29日,“太行山旅游高速”举行揭幕仪式,成为我国第一条旅游高速公路。该高速公路北起京冀交界,南接河南,西邻山西,东接雄安新区,路线全长680公里,设置14对服务区。

  12.10月29日,京唐城际铁路跨津蓟高速连续梁合龙。作为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和天津境内首座合龙的连续梁桥,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京唐城际铁路建设全面提速。

  13. 国家卫健委日前发布《2019-2020年流行季流感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要通过对流感疫苗需求、生产、供应及接种等情况全流程分析,实现对流感疫苗动态调配,避免接种点疫苗短缺现象发生。

  14. 全国铁路部门开展高铁沿线外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将重点清理铁路地界红线内的违法建筑、违法侵占、违法经营问题。

  15.中国拟近期再出20条政策措施稳定外资,包括加快金融业开放,保障内外资企业平等参与政府采购等,加强外企国民待遇保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