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揭牌

2019-10-28 19:13: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8日电(记者石萍婷)10月28日上午,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指导,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承办的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揭牌暨“建功雄安 服务大局”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办。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曹慧贤宣布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成立,任命董纹利为雄安联络处主任,并就“建功雄安 服务大局”活动进行动员。

  河北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陈秀芳与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共同为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揭牌。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的成立,旨在团结和凝聚全省女企业家的力量,关注女企业家的成长,形成女企业家创业互动联盟,搭建起一个“走进雄安、服务雄安”的平台,成为女企业家关注雄安、融入雄安的窗口,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河北省妇联以及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合影。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