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世界银行项目“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雄安创新示范研究”在雄安新区启动

2019-10-11 08:45: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1日电 10月1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一行就“雄安质量”发展建设情况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出席“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雄安创新示范研究”项目开题会。

  甘霖指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是世界银行、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等重要国际机构共同提出的概念,在改善质量供给、促进质量提升和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雄安新区启动世界银行技术援助项目“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雄安创新示范研究”,是市场监管总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具体体现。项目将为新区建设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研究基地提供理论支撑和建设路径,帮新区科学设立设置质量技术机构。

  甘霖强调,要站位高、视野阔、思考深、落脚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研究工作。要立足中国实际,坚持中国特色,充分借鉴国际研究成果,增强项目研究的专业性、理论性和实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掘现有改革经验,深入梳理深层次、根源性问题,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坚实理论支撑。要做好研究成果的落地转化,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研究成果,打造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的雄安经验、雄安样板。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