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建文明县城 建设美丽雄安” 容城县举办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

2019-09-17 17:34: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7日电(记者石萍婷)为深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加强志愿者服务管理,9月17日上午10时,容城县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在三贤文化广场举办,共吸引14支志愿服务队伍,近400人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举行了授旗仪式。容城县委宣传部长李鹤宾依次为14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其中,来自“阳光医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王静宣和青年学生代表石佳桐轮流作表态发言。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宣誓。

  本次誓师大会以“创建文明县城 建设美丽雄安”为主题,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号召全县人民行动起来,携手共创文明县城,为建设美丽雄安贡献力量。

容城县志愿服务活动誓师大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石萍婷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