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8:10: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7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郝苗 摄

  会上,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传达学习了雄安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讲话。郝苗 摄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表示,雄安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新区建设再加油、再添力,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深深植根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更大认可和支持。要同新区三县党员干部一道,带着感情和责任走家入户,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做深做透群众思想工作,为群众反复解读政策,帮助群众算好明白账,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转变成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力“廉洁雄安”建设。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雄安新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小组负责人等约40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