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在京举行

2019-08-17 09:10:02 来源: 河北日报

  8月16日,“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京冀两地重点旅行商、北京市民和各地游客等千余人参加。

  京冀地域相连、文脉相通,人员往来密切。河北是深受北京市民喜爱的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北京是河北旅游最重要的省外客源市场。为适应周末短途游蓬勃发展的新趋势,省文旅厅聚焦京津等核心客源市场,开展了此次“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将通过省市联动、跨界联合、整合推广,进一步叫响河北旅游品牌,吸引更多京津和周边游客领略河北美景,乐享河北旅游新体验。

  活动现场,省文旅厅分别与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跨界联合推广,为各地游客到河北旅游提供优惠和便利。省文旅厅将联合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开展“周末游河北,中国石油为您加油”活动,在北京和河北400座加油站点设立“河北旅游品牌宣传站”,设立“周末游河北”线路、景点等宣传资料展示区,为游客出行提供方便,并在靠近北京的我省100座加油站开展扫码关注河北旅游公众号,享受周末期间中国石油加油优惠活动。联合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主题宣传推广,省文旅厅入驻腾讯微视频道,开设“周末游河北”专栏,发布河北旅游资讯,吸引更多用户关注河北旅游。(见习记者高二会 记者贾楠)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