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青年日常迷惑行为大赏 ,你中了几条

2019-08-16 13:47:32 来源: 新华网

  迷惑行为,本意指那些会给人带来麻烦的行为,网络用语中指那些让人琢磨不透,很奇葩很“迷”的事。减肥不离口,奶茶不离手;永远在立flag,永远做不到;熬最晚的夜,买最贵的眼霜;999的商品说买就买,却为10元运费挣扎半天……以上当代青年的日常迷惑行为,你和你的朋友们都中了几条?

  减肥不离口,奶茶不离手。

  永远在立flag,永远做不到。

  熬最晚的夜,买最贵的眼霜。

  999元的商品说买就买,却为10元运费挣扎半天。

  花高额费用请发型师烫了新发型,因为懒得打理结果过几天还是戴帽子出门。

  为了节省时间选择1.5倍速看剧,结果节省下来的时间,全部用在做正事之前的拖延上了。

  几千块的健身房年卡最后沦为了一周去一次的洗澡卡。

  明明什么东西都不太需要,还是逃不过各大购物app的大促狂欢套路。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