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联盟成立

2019-08-15 08:50:36 来源: 河北日报

  为促进河北品牌农业崛起,提升河北农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8月14日,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联盟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联盟由省农业农村厅品牌农业建设中心发起,目前已有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浙江农本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40家省内外品牌科研院所、设计营销机构加入联盟。

  该联盟的主要宗旨是,着眼于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深化农业品牌建设模式机制创新,合力推动农业品牌战略实施。发挥联盟衔接政府、联络协会、沟通行业、连接市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资源的集成和共享。强化农业品牌顶层设计,开展品牌理论研究、策划咨询、教育培训、市场营销、宣传推介等活动,提升农业品牌的水平和质量,增强农业品牌的活力和效益,打造更多的国家级、省级农业品牌,促进河北现代农业发展。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认为,吸引其他省份品牌农业研究与开发机构加入联盟,有利于实现品牌农业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有利于实现跨界合作、互利共赢,有利于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培育农业发展的新动能、新业态。(记者赵红梅)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