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打造雄安“金牌”讲师!雄安举办创业培训讲师提高班

2019-05-15 16:48: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5日电 15日,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雄安新区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创业培训讲师提高班在容城县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打造高质量的新区创业讲师团队,为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做准备,从而赛出质量、赛出水平,打造雄安新区“金牌”讲师。

  本次培训由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李莉主讲,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试讲+小组讨论”的综合培训,让学员全面了解大赛规则、提升竞赛能力,打造一批专业知识广、教学经验深、创业成绩佳的参赛者。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张京表示,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实力,为新区创业培训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河北雄安新区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将于6月3日至4日开展,是雄安新区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一部分,将全面提升新区创业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推动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及“双创双服”工作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