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每周热点(5月8日—5月14日)

2019-05-15 16:06: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5月7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雄安新区2019年第一批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议定,批准容城县实施2019年第一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标志着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实施。社会各界对此高度关注。就此,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征迁安置工作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文章发出后,网友广泛关注并相继留言。

  @移动宽带-化力:希望执行不打折扣,让新区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我本善良:造福雄安百姓,为我们未来之城加油点赞。

  @杨轩:细心为民,诚信点赞。

  @彬彬子:雄安的壮美画卷正在逐步化为现实,雄安人民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