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走遍雄安”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019-05-02 13:26: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日电 4月30日,雄安新区召开“走遍雄安”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现场。刘向阳 摄

  陈刚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雄安新区的重要价值体现。2018年开展的“走遍雄安”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区目前已进入实质性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进一步全面提升新区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建设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

  陈刚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提升年活动各项任务,确保活动效果。要做到权责明晰,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工作标准,形成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敢于动真碰硬,把活动作为对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和能力的检验,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要确保高效务实,抓住环境治理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全力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不让一滴污水进入白洋淀;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安排部署到位、整治落实到位;要强化督导检查,制定工作机制,加大对工作责任制及活动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要严格考核问责,强化纪委、监委职责,倒查工作责任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将教育实践活动转化为全民教育、全民行动,在全区形成“实干+宣传”的浓厚氛围。

动员会现场。刘向阳 摄

  会上宣读了《河北雄安新区“走遍雄安”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路立营和新区其他领导王纪平、曹海波、刘光辉、纪志明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