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两部门:扩大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适用范围

2019-05-04 10:00: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记者申铖)为支持制造业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公告,明确扩大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适用范围。

  根据公告,自2019年1月1日起,适用《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和《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规定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的行业范围,扩大至全部制造业领域。

  两部门称,公告发布前,制造业企业未享受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的,可自本公告发布后在月(季)度预缴申报时享受优惠或在2019年度汇算清缴时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2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