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区域生态治理“红黑榜”(三十四)

2019-03-12 08:28: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红榜: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水污染治理知识培训

  为了让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及三县企业提高对白洋淀治理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入了解白洋淀治理情况,加强水污染治理相关知识的掌握,2019年2月25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水污染治理知识培训会。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程钢以水污染治理有关原理和知识为内容进行了授课。

培训会现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会上,程钢从污水处理工艺、污水处理厂检查流程两个方面对污水处理设施基本原理与监督管理做了深入讲解,并采用提问的方式,充分调动听课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学习效果。此外,程钢还通过幻灯片,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大家对污水处理厂监管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最后,程钢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程钢正在授课。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课程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有关同志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对水污染治理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坚定了保护新区水环境的信心。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干部、生态环境局三县分局主管副局长以及水股、项目股相关负责人,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相关人员,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讲座。

  黑榜:安新县端村镇沿河村河面及苇田中垃圾较多

检查现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3月5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在白洋淀区域进行检查时发现,安新县端村镇大河南村等沿河村河面及收割后的苇田中垃圾较多,无人清理,严重影响水体环境和形象。

检查现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新区生态环境局当场联系端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责成端村镇政府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打捞,并要求制定工作措施,落实网格化清理责任制,保证淀中、淀边村垃圾不入淀,保持水面干净。

  相关链接:

  白洋淀区域生态治理“红黑榜”(三十三)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