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6所中职学校新增幼儿教育类专业

2019-03-12 09:26:22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培养更多学前教育科班人才

  我省6所中职学校新增幼儿教育类专业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学前教育专业办学资质,提高办学质量,保障全省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学历提升目标的顺利实施,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机构进行了评估和调整。

  根据各地培养需求和区域布局,省教育厅对正定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新乐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隆化县职教中心、易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任丘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内丘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等6所申办学校进行了评估,认定这6所学校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资质,今年可以招生。调整后,全省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资质学校共53所。

  据了解,省教育厅对5所限期整改的学校进行了重新评估,其中,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三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沙河市综合职教中心等4所学校通过复查,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资质。依据唐山市学前教育发展规划,唐山师范学院玉田分校不再招收中专层次学生,今年起停止其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资质。(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