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砥砺奋进·芬芳雄安”——雄安新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08 11:15: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8日电(记者朱伟琳)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19年3月4日至7日,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承办,中石油河北雄安分公司、雄县增民职业培训学校、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和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妇联协办的“砥砺奋进·芬芳雄安”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3月4日, “伊人风采·美在雄安”系列培训第一课——心理健康大讲堂在卓悦酒店会议厅精彩开讲。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新区广大女性表达了亲切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黄峥博士以“现代女性的家庭关系与心理素质提升”为主题,为现场200余名来自新区各界妇女代表带来了一场温馨、生动的释放压力、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讲座,标志着雄安新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3月5日至7日,盘扣技艺、拼布艺术、蓝染技艺和美妆指导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培训在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开讲。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员们不仅在动手制作中感受到了快乐,提高了审美品位,更深刻领略到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3月7日晚,主题为“巾帼绽芳华·共筑雄安梦”文艺汇演在北京服装学院容城产业园雄安时尚1号秀场举办。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三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协办企业负责人悉数出席。梁远同志在致词中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陈刚书记,向奋斗在新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女同胞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亲切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文艺汇演集中展示了红歌演唱、传统非遗表演、旗袍走秀、舞蹈、诗歌朗诵、健体类展演等多种表演艺术形式,呈现了汇聚正能量、喝彩新时代的精彩主题。

文艺汇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文艺汇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宝石花杯”巾帼服务明星网络评选活动在文艺汇演中正式启动。评选活动3月8日至12日开始网上报名,3月13日至18日进行网络投票,3月20日公布评选结果,并为得票前十名的选手授奖。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现新区各服务行业窗口巾帼风采,塑造新区服务窗口示范形象。

“宝石花杯”巾帼服务明星网络评选活动在文艺汇演中正式启动。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现了雄安新区各界巾帼新风采,积极倡导男女平等,激励新区广大女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齐心协力共建和谐雄安。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