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举行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2019-03-02 14:54:5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今天(3月1日),河北省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今天共有143名公费师范生签订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部属公费师范生54人,省属公费师范生89人。

3月1日,河北省举办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记者尹翠莉 摄

  和其他招聘会求职者“围攻”用人单位的情况不同,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招聘单位都会主动上前投送材料招揽求职者。“我们计划招聘230名教师。”邢台市桥东区教育局局长赵燕波表示,近年来桥东区新建了多所学校,教师资源紧缺,他们给出了多种优惠政策来吸引优秀人才到邢台任教。

  “我是南和人,今天看到我母校南和县第一中学招聘老师,感觉非常亲切,学校提供的待遇也不错。”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专业的刘欣和招聘方交谈了十几分钟,便和南和县第一中学签订了就业协议。

3月1日,河北省举办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图为毕业生和招聘方现场签订就业协议。记者尹翠莉 摄

  据介绍,2019年,河北省部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共计81人,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共计138人。本次招聘会各地市共征集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432个,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397个,岗位较为充足。为做好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公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就业有岗有编,此次已是河北省教育厅连续第九年举办公费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由各地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的可当场签订就业协议。(记者尹翠莉 见习记者史晓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