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新闻】20190301

2019-03-01 21:33: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2月27日,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许勤出席会议。

  2. 雄安新区2月25日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战略、历史、辩证、创新、法制、底线思维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3. 陈刚2月26日在容城县征迁安置工作指挥部调研时强调,要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确保征迁安置工作良好开局。

  4. 陈刚2月24日会见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戴厚良一行,并主持双方工作对接座谈会。陈刚表示,希望中石化集团聚焦人工智能、高端医疗、高效储能等产业发展对新材料的重大需求,支持新区培育产业发展新增长点。

  5. 2月26日,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调研组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陈刚会见调研组成员并表示,希望自然资源部持续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助力新区在自然资源管理政策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率先突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