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日本国土交通省住宅局审议官小林靖一行访问雄安新区

2019-03-01 21:33: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日电(记者朱伟琳)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国土交通省住宅局审议官小林靖一行19人在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石月英雄陪同下访问雄安新区,实地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增进与雄安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于3月1日上午会见了小林靖一行。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会见日本国土交通省住宅局审议官小林靖一行。李达 摄

  梁远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小林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雄安新区设立的历史背景、发展理念等相关情况。他说,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雄安新区将探索解决“大城市病”新路径,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欢迎日本企业积极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日本国土交通省住宅局审议官小林靖说,雄安新区对城市规划管理、城市可持续发展、绿色节能建筑等方面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希望日本长期以来积累的知识经验为新区建设作贡献,日本的企业希望与参与新区建设的中国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石月英雄说,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河北省与日本之间已进行了多次互访,日本驻华使馆愿为促进日本与雄安关系发展搭建桥梁。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