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雄安丨哈佛博士后回乡创业记

2019-02-28 20:39: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杨景周,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大洲智造创始人。澳美留学工作多年,专攻组织器官打印、骨组织工程方向。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安新人,在得知自己的家乡将由小县城变成雄安新区后,杨景周马上收拾好归国行囊,走出舒适圈,回乡创业,把最新的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带回家乡。

  他说,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到雄安新区发展当中,能够把一些先进的技术和理念用进来。未来的雄安新区布局高端高新产业,是智慧之城,也是创新高地,这无疑是3D打印技术研发与应用的沃土。杨景周坚信,3D打印着陆雄安后,定会带动其他产业发展,多领域融合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