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2家上榜 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名单公布

2019-02-09 19:31: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9日电(记者李晏)记者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获悉,经各级工信主管部门组织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和网上公示,河北省“大智移云”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10个已认定的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其中2个位于雄安新区,分别是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雄安达实智慧城市展厅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申报的中国移动智慧应用体验中心。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截图。

  雄安达实智慧城市展厅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津海大街,体验中心面积1000平方米。展示内容分为7大板块,将“雄安新区建设七大重点任务”与雄安达实提供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相结合,聚焦在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三大业务领域取得的成果,旨在服务雄安新区国际智慧城市建设。

  中国移动智慧应用体验中心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总面积265平方米。展厅结合雄安新区发展,围绕数字城市建设、5G应用场景搭建、物联网产业发展等前沿科技,通过现代化的展示设计形式、多种新颖特别的互动体验设备,展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IDC、数字家庭等方面的信息化服务能力。

  根据《河北省“大智移云”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第一批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通知》(冀大智移云办〔2018〕4号)要求,此次认定的10个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将通过展示展览、体验互动等,引领消费、促进消费、带动消费,推动创新创业、产业转型,促进消费升级和改善民生等。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