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保定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并举行工作对接会

2019-02-06 15:0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6日电 2月2日,保定市党政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双方举行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相关活动。

  陈刚指出,雄安新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雄安新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和总体规划以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加快推进雄安新区及白洋淀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加快恢复“华北之肾”功能。双方要以白洋淀流域水生态提升为重点,加强白洋淀流域水环境质量管理,确保入淀河流水质达标,强化雄安新区水环境生态支撑。要坚持服从服务国家大局,在生态治理、造林绿化、托管移交、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学管控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实现雄安新区和保定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聂瑞平表示,保定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与雄安新区规划同步衔接、生态同步治理、要素同步保障、托管移交同步跟进、对接机制同步完善,全力服务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高保定发展的质量和标准,全面提升保定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实现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五个发展。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