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春节特别节目——坚守一线 生命的守护者

2019-02-08 09:51: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听雄安之声春节特别节目。今天是2019年2月8日,星期五,农历正月初四。

  今天,雄安之声为您带来的是坚守在一线的“生命守护者”的故事。

  本期的主人公是雄县医院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的主任——李雷浩。身为医生的他,春节和节假日跟平时是一样的,甚至比平时还要忙碌。

  李雷浩:家里人的话,也习惯了我的这种工作性质了,经常的过节值班。如果是半夜再出来,他们也习惯了。前天我闺女求了我半天给他参加家长会,刚坐那单位打电话,有一个急救的,然后赶紧给老师请假就回来了。

  对家人,李雷浩是愧疚的。但一说到工作,李雷浩却有着满满的干劲。他说,现在雄安新区在发展,医疗水平的提升是必需的,不论是自己还是医院的同事,都要鼓足干劲,为新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新区,像李雷浩一样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有很多很多。春节期间,正是他们的坚守和执着,带给更多家庭团圆和幸福。

  每一位春节值守的劳动者,都在用行动祝福我们“平安”“健康”和“团圆”,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大放光彩,同样希望他们可以常回家看看,因为那里有他们最揪心的牵挂。

  雄安之声春节特别节目“坚守”系列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您的收听,再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