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春节假期雄安三县医院门诊都开诊吗?最全安排来了!

2019-01-31 21:53: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春节马上就要到啦!大家一定都很关心雄安新区的医院门诊春节怎么安排呢?最全通知来了!

  门诊安排

  安新县中医院

  内、外、妇、儿、急诊、口腔及医技科室(检验、超声、放射、心电)春节期间正常应诊;安医堂(中医)初三开始正常应诊。

   安新县医院

  2月2日(周六)、2月3日(周日)正常上班。

  2月4日(除夕)-2月10日(初六)休息, 2月11日(初七)正常上班。

   门诊安排:

  1、放假期间,为方便广大群众就诊,儿科门诊不停;

  2、2月6日(初二)至2月10日(初六)上午半天,内、外、妇、眼科、耳鼻喉、口腔科门诊正常开放。其他时间,请到急诊科进行分诊;

  3、急诊科24小时开诊。

  容城县人民医院

  2月4日下午、2月5日全天门诊停诊,其余时间正常开诊。

  春节期间急诊正常接诊。

  容城县中医医院

  2月1日至2月12日,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口腔科全天应诊,急诊24小时应诊。

  2月5日至2月6日,国医堂诊室停诊。

  2月4日至2月9日,疼痛科、耳鼻喉科停诊。

  2月1日至2月4日、2月6日、2月10日,眼科全天应诊。

  2月13日正式上班。

  容城县妇幼保健院

  2月4日下午-2月6日全天门诊停诊,其余时间门诊正常开放。(容城县妇幼保健院无急诊科)

  注1:三所医院春节期间住院部均正常工作。

  注2:以上信息为雄安新区容城县各公立医院的春节门诊出诊的大体计划安排,医院方面在实施过程中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

  雄县医院

  门诊急诊照常开诊。

  雄县妇幼保健院

  春节期间正常开诊,除了两癌筛查不能正常开展。

  雄县中医医院

  2月4日-2月10日门诊正常开放。疼痛科4、5、7日停诊,内镜中心6-9日停诊。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