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欧盟驻华代表团和欧盟成员国使馆外交官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参观考察

2019-01-30 21:08: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30日电 1月30日,欧盟驻华代表团和欧盟成员国使馆外交官代表团一行到雄安新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增进与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会见了两个代表团一行。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陪同欧盟驻华代表团在市民服务中心参观。刘向阳 摄

  梁远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两个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工作职责、新区发展理念等相关情况。他说,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雄安新区将探索解决“大城市病”新路径,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欢迎欧盟及其成员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

  两个代表团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千年秀林”大清河片林一区造林项目和白洋淀新安北堤木栈道,深入了解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意义、新区总体规划及政策体系、即将启动的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等。

  欧盟驻华代表团成员露安表示,欧盟非常关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希望在规划设计、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发展、城市治理等方面,与新区进行多领域多层面合作,进一步提升中欧合作水平。

  欧盟成员国驻华使馆外交官代表团成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在人才引进政策、积分落户制度、外资企业支持政策等方面,与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为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