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供应

2019-01-30 11:16:53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节日期间鲜活农产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和价格平稳,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提前采取防范措施,组织200多个农产品市场和30多家冷链物流企业做好农产品的储备、运输和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农产品供应,保证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方面,各农产品市场进一步强化蔬菜、瓜果、粮油食品的安全检验检测。石家庄桥西农产品批发市场、石家庄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廊坊北方农贸市场严格落实进货查验,执行进货销货台账登记制度,对购进和经销的食品做到手续齐全、质量合格、渠道正规。

  据省农产品市场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协会已与上海、广东、海南、深圳农产品协会建立农产品信息交流平台和重大节日农产品互保协议。各农产品市场主动与全国蔬菜种植基地对接,畅通供货渠道,保证能够按时、足量、保质向市场投放鲜活农产品;市场各经销商也积极组织货源,以新鲜丰富的品种保障全省“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节日供应。(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