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阅读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第二批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

2018-12-13 08:39:16 来源: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冀工信科节〔2018〕538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省有关行业协会:

  按照2018年我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任务要求,各级工信主管部门、省有关行业协会积极指导工业企业建立完善研发机构。经企业自愿申请、主管部门审定,石家庄旭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417家企业研发机构符合《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要求,现予以认定。

  各级工信主管部门,省有关行业协会要重点做好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和大中型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的培育和认定工作,力争完成年度目标。对非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研发机构最高可认定为B级。各认定企业要坚持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研发机构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升级。

       附件:2018年第二批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doc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