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206

2018-12-06 20:45: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近日,雄安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加强新区道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区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2.12月5日,贾迈勒·穆萨莱姆率领突尼斯人权联盟代表团访问了河北雄安新区,实地了解新区规划建设情况,考察扶贫开发、生态环保项目。

  3.雄安新区雄县结合“走遍雄安”活动的开展,在城区环境治理工作中从细处入手,实现“人性化服务”“机械化清扫”“精细化管理”“数字化督导”,切实做好城区环境治理工作,推动城区环境不断改善。

  4.日前,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举行。昝岗镇政府联合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为环卫工人献上精彩演出、发放实物慰问品和提供1年免费洗澡服务,为环卫工人送来冬日温暖。

  5.到年底如期完成9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搬迁安置,是河北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截至目前,我省已累计搬迁入住建档立卡贫困人口89360人,完成年度搬迁任务99.3%。

  6.河北省将精准发力推进贫困残疾人脱贫,确保到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实现“六个全覆盖”,覆盖内容包括:残疾人证办理服务全覆盖、基本康复服务全覆盖、基本型辅具适配服务全覆盖、无障碍改造全覆盖、就业培训全覆盖、对重度残疾人通过集中托养、日间照料、邻里照护、居家护理等方式实现服务全覆盖。

  7.今年河北省小麦播种优种面积扩大,全省节水小麦品种供种面积超过2736万亩,同比增加536万亩。目前全省麦田基本无旺长,主体麦田长势良好。

  8.近日,第三次京津冀旅游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市密云区召开。会上,三地相关人员就如何健全完善京津冀旅游诚信体系建设,发挥信用监管平台作用,以及在旅游市场投诉处理、联合执法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9.日前,国务院印发《意见》提出,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促进就业工作,包括支持企业稳定发展、鼓励支持就业创业、积极实施培训、及时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帮扶四个重点举措。

  10.12月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在全国乡村绿化美化现场会上表示,我国将以建设森林乡村为载体,持续加大乡村绿化美化力度,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到2020年,全国乡村绿化覆盖率达到30%,建成2万个国家森林乡村。

  11.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12℃,风力3-4级转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