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新增两条客运班线 1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

2018-12-06 19:32: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6日电 记者从雄县人民政府网站和保运集团雄安业务发展事业部获悉,12月6日,雄县至安新、雄县至容城两条客运班线正式开通运营,为雄安新区百姓和外地旅客出行提供便捷交通服务。

  12月6日,雄县至安新客运班线的一辆客车即将出发。保运集团雄安业务发展事业部供图

  据了解,按照雄安新区“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的发展要求,客运班线运营车辆全部采用纯电动新能源客车,每条客运班线分别由4部纯电动新能源车辆运行,40分钟一班。

  营运客车的智能支付终端机。保运集团雄安业务发展事业部供图

  关于票价与支付方式,雄县区域内乘车参照公交标准,票价1元(汽车站—东槐站/西槐站);雄县区域外乘车按阶梯票价,全程乘车票价8元。两条客运班线的客车上均开通了智能支付服务,乘客除投币以外也可以刷支付宝;若有京津冀一卡通和保运一卡通,刷卡还可以享受票价7.5折的优惠。

  营运客车上等待出发的乘客们。保运集团雄安业务发展事业部供图

  “目前相关客运班线已经有不少乘客前来乘车。”保运集团雄安业务发展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说,“结合雄安新区建设和班线客流量变化,未来我们会考虑增加运力以满足新区百姓和外地旅客的交通需求。根据运行当中出现的问题,也会适需进行调整。”

  雄县至容城、雄县至安新客运班线详情如下。

  1.雄县↔容城

  发车时间:6:40至17:40(40分钟一班)

  运行路线:雄县汽车站—济康医院—世纪城—雄县县政府—第一高级中学—初中二中—文昌公园—庄头村—西楼—保静路口—千年秀林—仇小王—平王—留通—大阳村—向村—北六—容安路口—体育馆—三贤广场—行政服务中心—白洋淀站—容城中学—容城汽车站。

  2.雄县↔安新

  发车时间:7:00至18:00 (40分钟一班)

  运行路线:雄县汽车站—包装城广场—盛唐国际—温泉小镇—冀中名门—王黑营—王克桥—大平加油站—东槐村—保静路口—千年秀林—仇小王—平王—留通—大阳村—向村—北六—容安路口—三台路口—京新风景—安新汽车站。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