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记录发展历程!雄安新区“影像见证新时代”主题影展开幕

2018-12-07 21:53: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2月7日,雄安新区“影像见证新时代”主题影展开幕,图为现场观众欣赏优秀作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王京卓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7日电(记者崔利杰)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见证雄安发展历程,雄安新区“影像见证新时代”主题影展12月7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幕。本次影展共展出作品近200幅,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邃,展现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的新气象、新风貌。

  现场群众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王京卓 摄

  本次影展分“淀泊风光”“见证跨越”“美好生活”“雄安精神”4个主题展区,参展作品以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的城市景观、生态环境、建设成就、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瞬间为主要内容,旨在展现新时代雄安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面貌,展示新区设立以来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

  安新县委组织部于盟的参展作品《人在画中游》。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生活在雄安新区这片热土上,我见证了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开篇,领略到了这座千年之城的独特魅力,我要用镜头去捕捉雄安的美丽景色,向更多人展示雄安的优秀文化。”来自安新县委组织部的于盟说。

  本次影展上,有多幅优秀作品参展,其中的《人在画中游》主题鲜明,将白洋淀风光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深受大家喜爱。此次参展作品的作者主要来自雄安三县各单位,以及中建三局和中海地产等企业,他们用精心拍摄的照片,展现对新区未来的美好祝愿。

  “我作为雄安新区一名建设者,亲历了新区设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新区人民的美好生活。希望通过这次影展,让更多的人去认识这座充满绿色、智慧的未来之城。” 来自中建三局的马多说。

  中海地产陈欢欢的参展作品《华丽夜幕》。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我的作品能入围本次影展,我感到特别自豪!今天,我要用自己的作品,为雄安新区献礼!”来自中海地产的陈欢欢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新区群众及游客驻足观看。“平时感受不那么强烈,参观影展后让我真切地体会到,生活在新时代,做一个雄安人,真好!”家住容城县白塔村的马涛说。

  据悉,本次影展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展期为12月7日至14日,此次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