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迎来2018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

2018-12-05 19:17: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5日电(记者崔利杰)5日,雄安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虽然雪势不大,但在小雪花的映衬下,新区各地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气息,快来看看雄安新区2018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美丽雪景吧!

12月5日,雄安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图为白洋淀站门口的花坛被雪花包裹。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12月5日,雄安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图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角落的雪花。中国雄安官网石萍婷 摄

12月5日,雄安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图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在雪中执勤。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12月5日,雄安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图为位于雄县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体育场。图片由雄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12月5日,雄安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图为雄县人民政府门前花卉上飘落着的雪花。图片由雄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12月5日,雄安新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图为容城县街道两侧绿植。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另外,记者从雄安新区气象局筹备处获悉,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7℃;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1~-11℃;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1~-11℃。

  中国雄安官网提醒,天气寒冷,雪后路面湿滑,新区公众出门请注意添加衣物,出行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