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推进旅游监管一体化

2018-12-06 09:27:57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第三次京津冀旅游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市密云区召开。三地旅游市场行业管理、执法、质监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三地相关人员就如何健全完善京津冀旅游诚信体系建设,发挥信用监管平台作用,以及在旅游市场投诉处理、联合执法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会议决定,继续开展三地之间跨区域的联合执法和检查行动,重点是旅游团队未填报电子行程单以及非法旅游大巴集中的行为。完善京津冀旅游行业协会合作机制,鼓励京津冀导游协会和导游员队伍成立京津冀导游联盟,在三地导游员队伍中倡导诚信带团、规范讲解、优质服务、文明旅游的良好风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导游员队伍传播正能量的作用。(记者贾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