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雄县昝岗镇小举措暖了全镇环卫工的心

2018-12-05 20:18: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5日电(记者封俊龙)12月4日14时,130余位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的环卫工人来到了镇政府院内,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据昝岗镇镇长李宏景介绍,这是镇政府与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中,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了精彩的快板演出,现场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之后,昝岗镇和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将棉手套和洗衣粉送到了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手中。

李宏景为环卫工人送上棉手套和洗衣粉。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昝岗镇作为五个组团之一,对于环境卫生的要求很高,环卫工人的任务非常繁重。”李宏景看着环卫工人们说,“昝岗镇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得非常好,这都得益于他们的辛勤工作,镇里非常感谢他们。”

  除了实物慰问品外,昝岗镇政府和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还协调镇内一家澡堂,为全镇环卫工人提供为期1年的免费洗澡服务。“入冬后,农村群众洗澡非常不方便,尤其是环卫工人工作一天后,身上都是灰尘,如果不能及时洗澡,肯定不舒服。”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张会军说,“免费洗澡这一举措,虽然看似简单,但是能够真正为环卫工人解决洗澡难的问题。”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封俊龙 摄

  昝岗镇环卫工人杜小罗拿着慰问品,激动地说:“镇里经常给我们发慰问品,每次拿到慰问品,我们心里都暖暖的,而且对环卫工作更加热爱了,也更有干劲儿了!”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