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2018年京津冀科普资源河北推介会召开

2018-11-25 19:22:03 来源: 河北日报

  11月22日,2018年京津冀科普资源河北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其间,通过产品展览、项目路演、合作洽谈等多种宣传推介形式,共促成18家科普企业、机构现场签约。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由省科协联合北京市科协、天津市科协共同主办,以“共建共享,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进一步深化京津冀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合作机制,实现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三地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协作,在科普资源开发、科普产品研制、技术工艺提升、市场营销开拓等方面加强协作和配合,努力培育市场增长点,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科普品牌,为公众精准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质科普资源和产品。(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侯彩香)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1544